本篇文章引用自【運動邦 小編部落格

「我們的目標,第一就是要幹掉香港,第二是搶下最佳的第3名。」身負U19中華隊攻擊重任的箭頭溫智豪,在出征泰國前信心十足地說出他的目標。

「很開心能夠入選U19,因為,青少年(U16)的時候沒有選到。」溫智豪十分珍惜這次入選的機會,因此,他才會設定以上兩個目標,來激勵自己前進。

北門高中足球隊出身的溫智豪,在中華隊總教練陳俊明眼裡,「他高中是我帶的,練習很認真,比賽的表現跟練習一樣,不會有落差,在球場上擁有強烈的得分欲望,有攻擊力、反應敏銳,以及不容易服輸的鬥志。」

溫智豪表示:「我踢的是前鋒,射門是我的優點,需要加強的是我的防守。」隊友林建勛認為「志豪可以兼顧中場,他帶球的速度、擺脫對手的能力,以及一對一,你很難守住他,有他在,我們攻擊火力就會變得更強。」

除了球技之外,溫智豪也被陳俊明選為這次U19中華隊的隊長,「溫智豪不論是場上、場下都足以當其他球員的表率。」

溫智豪強調,「身為隊長,就是要以身作則,對球隊作出貢獻,在場上要把團隊的氣氛帶出來,也要能安撫大家的情緒,把我們的戰力發揮出來。」

陳柏良是溫智豪的偶像,「我會模仿他的動作,因為他旅外,剛開始以為他不會理人,因為我現在是台電最小的,可是他對我很關心、很照顧,他的球技、人品和觀念,都是我學習的對象,也希望未來能像他一樣棒!」

溫志豪.jpg

溫智豪小檔案
出生日期:82.3.25
身高:171公分
體重:63公斤
背號:12號
位置:前鋒
學校:台南北門高中
資歷:印尼亞錦賽、烏茲別克五人制足賽
甲組球隊:台電足球隊
偶像:台電陳柏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V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